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砀山供电公司:“草根讲师”为党员干部理清思想“灵脉”(图文)

作者:冯厚慈  2018-07-28

e8a2b70ad894fd7c958ce42b2b8fc16d.jpg

65ef86f218c985a1e3b2277929ad96b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每一次宣誓都应是对你人格的约束和升华。只说不做,是自己欺骗自己。古圣先贤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我是结合党章、传统文化、企业文化,分析企业个人和组织存在的共性问题,给大家提供可以进入的切口,可以操作的方法和途径,来进行自我修复和完善。”


  2018年7月26日上午,在砀山供电公司离退办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内,一位年约60多岁的讲师正在向供电公司30多位中层干部及部分通讯员就“如何解放思想”、党员干部怎样做到“知行合一”、如何担当等问题进行理论阐述。台上的讲师站着讲了两个多小时,用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真感悟,真感情与大家交流,就象是一场平等的对话。台下人员认真听着,不时用笔记下核心的内容。


  据了解,此次讲课是砀山供电公司党委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而开展的一次教育活动。特意邀请了宿州市供电公司颇有名望的“草根讲师”傅成华来为公司中层干部及部分骨干通讯员讲解“如何做新时代电网员工”。傅成华还就新时代的党员如何担当,如何成为真正优秀的共产党员等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使在坐的30多位党员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砀山公司党委负责人在最后总结时对大家说:“傅成华老师的讲课,以最浅显易懂的方式从根本上告诉了我们应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自觉地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践行‘知行合一’的标准,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树立一种敢于为百姓负责,敢于为社会奉献的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就能够营造出文明、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我们的明天必然会灿烂辉煌!”(冯厚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砀山供电,党员干部,理清思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