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接受红色教育 永葆初心本色

作者:徐海丰 李沛然  2019-03-25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1日,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在闽中革命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传承红色家风·永葆党员本色”廉政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以德齐家、以廉保家”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与职工家庭的健康和谐发展。


  在纪念园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革命史诗碑、陈列馆等,一副副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战争实物遗迹,让大家目睹了那段艰苦岁月,精神和心灵上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随后,全体人员列队整齐,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家风记忆馆,大家从红色闽中、红色家风、红色家训、红色民俗中感受红色故事,追寻先辈们革命信念、勤俭立业、耕读传家、爱党爱国的红色情怀。


  同时,该公司还现场开展家风家规教育,学习传承红色家风,并以廉内助代表诵读“廉洁家书”、宣读《传承好家风 争当廉内助》倡议书、签名承诺、聘任5名“清风使者”宣传员等形式,构筑起家庭反腐倡廉的坚固长提。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辈们对红色信仰和人生理想的不懈追求,立足岗位、认真履职,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当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红色教育,永葆初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