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仙游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图文)

作者:林振国  2018-06-15

DSC_3152.JPG

DSC_315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6月是全国第17 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制定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周密部署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该公司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安全监督管理体系、思想政治保障体系、工会民主监督体系的作用,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紧密结合上级重要讲话精神、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等内容,深入剖析典型事故案例,自我警醒、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防范同类事故发生。


  活动形式多样、注重实效。该公司重点针对夯实安全基础、规范执行安规等工作,组织员工参加“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和“2018年电力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答题”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反违章、迎峰度夏、事故救援、社会安全用电宣传、应急演练等活动,确保各类生产安全有序。


  当前,该公司已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分解落实责任,并充分发挥各专业优势,把各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跟踪活动信息,及时掌握相关动态,不断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并及时总结经验,汇总问题,改进不足,努力为企业安全生产、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安全生产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