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仙游供电公司:快速行动 全力防抗台风“尼伯特”

作者:徐海丰  2016-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6日上午,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大济供电所对辖区10千伏线路进行特巡,对特巡过程中发现的缺陷进行及时处理,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为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该公司上下快速行动,重点做好重要主干线路、联络线路的杆基、拉线的加固处理;加强对地势低洼的站房设备的排涝设备的检查;抓住有利时机,及时开展线路走廊清障工作;全面检查用户自备发电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闭锁装置是否完好,严防向电网倒送电的事件发生;做好应急抢修保供电的设备和物资准备,做好发电设备的调试、油料储备等工作;发动用户、社区物业等共同采取防台风措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7日,该公司全面进入24小时应急值班,各施工负责人保持手机畅通;4组安全执规人员就位,将对抢修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监督保障工作;完成县防灾指挥中心、广电中心、县医院等防汛重要用户和敏感用户的专项用电安全排查,并对各小区地下配电室存在的隐患进行通知整改、报备政府;成立12支应急抢修队伍,安排抢修车辆51部,覆盖全县配网抢修工作,并配足通讯工具、应急照明和安全用具等;架空绝缘导线、水泥杆、10kV配变等抢修物资配备到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防抗台风,尼伯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