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仙游供电支部书记党课竞赛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徐海丰 郑淑娴  2016-06-21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5日上午,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举办“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主题党课竞赛活动,该公司8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角逐。


  据悉,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竞赛是该公司党委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思想引领作用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将课件上报公司进行初选。经过选拔,共有8名党支部书记从2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当天的现场竞赛。


  竞赛中,8位参赛选手陆续登台,利用40分钟时间,围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内容,结合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党风廉政等工作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进行讲授,并借助大量生动、翔实的事例作为党课素材,教育引导党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如何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筑牢“基层堡垒”、党员在供电服务与风险管控作表率等,充分展示各支部日常党课教育的特色亮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赛后,现场评委先后作点评,鼓励各党支部书记要多讲党课,提炼亮点,不断提升党课质量,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群众中全覆盖。


  据了解,本次党课评选采用百分制,从课件内容、语言表达能力、结合实际工作、形式创新、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党课前两名、课件前三名将参加市公司组织的决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支部书记,党课竞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