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铜陵市义安区供电:开展“知党史、强党性”红色教育活动(图文)

作者:任皓 陈晨  2016-05-24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以铜陵党史为起点,加强全体党员对党章的深入理解,5月23日下午,义安区供电公司公司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知党史、强党性”红色教育活动。


  中共铜陵特支是铜陵境内第一个党支部。中共铜陵特支展览馆位于西联乡钱湾村,该馆通过回顾特支成立以来,铜陵建设和发展的历程,以及改革开放后铜陵发展的新面貌,展示了铜陵党的建设的伟大成就。

2.jpg


  全体党员怀着景仰的心情仔细观看了该馆的图片资料和实物。一幅幅原中共铜陵特支领导人的照片,一件件抗击敌寇的武器,一件件战士粗布麻线衣物,展示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畏生活的艰辛,面对敌人的屠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带领人民群众争取翻身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在展览馆前,全体党员共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大家纷纷表示:这个红色教育活动特别难忘。要永远弘扬烈士精神,始终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尽心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铜陵市,义安区,知党史,强党性,红色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