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光耀  2019-03-05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5日上午,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咸阳分公司纪委书记王宏谋、安全监察部高阿孝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主持。


  会上,该公司经理郑剑锋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作了对照剖析。3名领导班子成员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学习等,通过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宏谋对会议召开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他强调: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学什么,全面丰富知识结构,掌握工作程序方法,提升应对全局性工作的能力。二是积极抓班子,带队伍,领导班子成员要学会相互补位,搞好团结,担当负责,树立全局视野和战略思维;同时要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重视队伍建设,营造良好风气。三是履职尽责,担当负责,要处理好各类关系,主动拿起职责,扛起责任,共同推动事业发展。四是坚持把党建、纪检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今年重点抓好常态化监督执纪,重点查处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真正让党建和纪检工作成为推动工作的利器。五是关心职工生活,注重班组建设,凝聚干事创业活力,打造舒适温馨的生产办公环境,关心职工成才成长,让职工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六是高度重视维稳工作,要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提前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确保“两会”期间信访稳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