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射洪县委领导班子慰问供电员工(图文)

作者:文/查燕 图/汪勇  2019-02-11

DSC_699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5日,年初一。当天上午,射洪县委书记蒋喻新带队县委领导来到调控分中心,亲切慰问了调控值班员。


  在调控值班室,当值调控员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射洪电网的基本情况和当前负荷情况。随后,射洪公司总经理王希宝对除夕夜保电情况作了汇报。蒋书记首先对2018年除夕夜射洪电网高、低压设备无停电记录,保障了全县人民能够观看春晚给予高度肯定;然后对春节期间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的电力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对调控值班人员表示了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临行前,蒋喻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射洪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对地方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抓好电网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继续为建设美丽射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县委,领导班子,慰问,供电员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