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王光耀  2018-12-12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在推进从严治党和巩固党长期执行基础的突出作用,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使每一个党员及时掌握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在一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条例》,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全程领学。


  据悉,《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朱宏顺围绕《条例》出台背景、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全面进行了学习。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条例》对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释放活力,以学习《条例》为契机,发现和掌握公司在支部建设中的短板和不足,明确改进和努力方向,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的更高水平。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彻到党支部工作的全过程,同时各党支部委员要带头学,发挥好引领作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条例》内容细致全面,指导性强,给今后党支部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供了遵循,是党支部工作的“至上法宝”。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党员,专题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