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举办首届“超越杯”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图文)

作者:李依涵 周婷婷  2018-11-27

拉旗.JPG

开幕式

两人两组螃蟹走接力赛.jpg

“螃蟹走”接力赛

女子800米.JPG

女子800米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4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在福鼎一中举办首届“超越杯”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


  该公司400多名职工分别组成10个队伍参与比赛角逐。此次运动会共设有60米迎面接力跑、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男女气排球比赛 、男女铅球比赛、袋鼠搬瓜、踢毽子、两人两足螃蟹走接力赛等14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挥洒着汗水,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尤其是在接力跑、两人两足螃蟹走接力、拔河等团体项目比赛中,更是将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外,观众们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十种不同颜色运动服的点缀下现场气氛热烈异常。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贯岭镇、双岳供电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管阳、点头供电所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机关职能部门、调控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昌达福鼎分公司获得团体第二名;  营销部获得团体第三名。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对该公司全体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再检阅,也是对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打好年底收官战的一次再鼓舞和再发动,达到了激发斗志、凝心聚力的预期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超越杯,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