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赵县供电:廉洁短信提醒敲响节前“廉洁钟”

作者:侯西果  2018-09-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中秋佳节将临近,倡导树立廉洁风,八项规定不能碰,踩了红线担责任。”“常打预防针,腐败不上身。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纪委祝您节日快乐,万事如意,提醒您带头遵守节日期间廉政规定……”9月20日上午,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纷纷收到这样的手机短信。


  随着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的来临,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注重从源头抓起,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通过廉洁短信平台,以短信形式每天给公司员工发送廉洁提示——这也是该公司在“双节”期间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和反腐倡廉活动内容的一个缩影,警钟长鸣,让大家廉洁过“双节”。


  为进一步强化节前廉政教育,该公司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签订廉洁承诺书、开展警示教育、上党课、印制廉洁自律“口袋书”等多种形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即:开展廉洁教育宣传活动,在办公场所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廉洁警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开辟“网上廉洁小课堂”,发布廉政格言、警示故事、受贿案件警示录等,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提高风险意识;开通“廉洁手机报”,通过短信平台向员工手机上发送精彩廉洁短句、人生感悟等内容,创新廉洁自律宣传教育模式,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扩展到工作8小时以外;开展 家庭“助廉”活动,积极发挥家属亲情助廉作用,保护亲人廉洁从业,呵护家庭幸福平安,以单位、家庭共吹“廉洁风”,筑牢廉政防线;开展廉洁行为督查活动,重点对窗口单位、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服务质量、服务行为等进行明察暗访,做到不放过一个环节、不漏掉一个问题,坚决防止违规收送礼金、公款吃喝、违规发放钱物、违规使用公车等节日病的发生,营造节俭和谐、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确保干部职工队伍的廉洁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廉洁短信,节前,廉洁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