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助“三秋”

作者:高云峰  2018-09-20

  农村电气化网讯:“老白大哥,这是咱们所里给乡亲们发的安全用电宣传手册,上面都是漫画,很好理解,对咱们秋收安全用电有很大帮助,你回头也给你们组里的老乡讲讲啊……”9月18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沙河店供电所相关人员到丁村进行“三秋”安全用电宣传。


  秋收即将开始,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内11个供电所分别成立安全用电宣传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通过开展对变压器张贴安全提示标语、发放用电安全告知书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用电服务活动,向农民朋友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提醒村民群众操作农机设备时要远离电力设备、线路和配电设施,禁止在电力设施附近堆放、晾晒农作物秸秆,确保农民“三秋”用电的安全、可靠。同时,全面开展农业生产用电安全检查,针对目前部分乡镇建房、排灌抽水等私拉乱接电源行为造成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重点对农民私拉乱接、线路老化破损、未装漏电保护装置等进行整治,及时消缺,现场纠正不良用电行为,防止人身触电事故的发生。


  此外,各供电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电话叫、电工到,及时消除用电隐患,为农民秋收生产用电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贴心服务,三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