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高云峰  2018-09-20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8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每周设备数据异常总结分析会,通过对本周数据的综合分析,从而有效判断设备的健康状况,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为确保夏末秋初高温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加强巡视消缺,保障设备安全供电。加大对变电站以及供电线路的巡视检查力度,对重要地段、重点线路实行特巡,发现隐患及消缺,保证电力通道畅通无阻;二是加强负荷预测,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密切监视负荷情况,对负荷进行预测,根据负荷变化情况,合理调整运行方式,及时缓解主变过载和线路重载等情况,确保电网健康有序运行;三是完善应急管理,提高抢修服务质量。做好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尤其针对可能出现的雷雨天气做好事故预警措施,增加抢修力量,备足抢修物资,做好抢修各项准备工作。


  该公司还强化用电宣传,提升居民安全意识,积极开展进社区、访企业、入农村用电宣传活动,向社会、用电客户宣传合理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意义,提高全社会科学、安全、合理用电的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