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全面部署中秋保电工作

作者:高云峰  2018-09-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中秋即将来临, 9月17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门会议,积极部署实施“中秋”保电重点工作。


  该公司强化各级安全责任的落实,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逐层分解任务,细化职责要求。全面做好事故预想和防控事故风险措施,编制详细的保电方案和事故预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重要线路、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梳理,及时整改查出的各类设备故障和用电缺陷,不留盲点和死角,确保实现线路、配电设备“零缺陷”。对政府机关、医院、供水、新闻等单位的供电设施实行重点保障、重点维护,组织人员对重要场所的用电设备进行特巡检查,并积极协助客户消除隐患及缺陷,确保重要场所和重要客户安全用电。


  同时,准备充足的抢修器材、物资及车辆,加强应急抢险各项工作统筹协调,确保发生事故和设备异常情况后,抢修人员能在服务承诺的时间内到达现场,及时抢修恢复送电,为中秋期间的安全供电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全面部署,中秋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