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黄梅县公司成功举办“智能电力营销服务”竞赛活动

作者:程耿  2017-08-28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7日,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智能电力营销服务”竞赛活动在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公司系统的13个基层供电单位派出的参赛队伍在此展开精彩的角逐。公司总经理王远鹏、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能武、副总经理何威全程观摩。


  本次比赛分为营销服务理论考试、礼仪展示和服务情景模拟三大竞赛环节。


  上午8时30分,何威宣布竞赛正式开始,对参赛选手在竞赛活动中争取良好的表现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推进“智能电力营销服务”、规范服务礼仪、服务行为的热潮,推动公司优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理论考试中,考试内容涵盖了《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国家电网公司三个十条》、《供电服务监管办法》等多项服务条列,参赛人员熟稔于心,认真做题,充分体现了大家精干的业务素养。


  在礼仪展示中,代表们着装整齐、妆容得体、举止优雅、明媚亲和的微笑,通过站姿、坐姿、走姿、引导、递接等规定动作充分展示规范的服务礼仪,构成了一道道赏心悦目的风景线,展示了国网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情景模拟环节中,各支代表队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优质服务、投诉工单、故障报修等典型案例进行展示表演。由柳林所、蔡山所、苦竹所上演的《扎根红色柳林,守护山区光明》、《智能电力真方便》、《刘医生的用电疙瘩解开了》等一幕幕独具匠心的作品轮番上阵,面对误解、冲动的客户,耐心细致地讲解,言辞恳切、态度真诚、春风化雨,将如何灵活推广智能缴费业务和员工规范的服务礼仪、端茶递水等进行巧妙穿插融合,及时化解了客户的不满,将窗口人员应有的职业涵养和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


  整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厅内各俱特色的节目,在一阵阵潮水般的掌声中,让在座的“观众”身临其境、心潮澎湃、大饱眼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独山供电所最终以高分夺得团体魁首,荣获一等奖,客服中心、刘佐供电所紧随其后,并列获得二等奖,柳林、小池、新开供电所获三等奖。邢燕、李利红荣获智能电力营销服务竞赛知识笔试优秀选手;李伟、陶龄娟荣获智能电力营销服务竞赛规范展示优秀选手;柳高升、王贺德荣获智能电力营销服务竞赛情景模拟优秀选手。


  据悉,本次“智能电力营销服务”竞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智能电力营销快速发展,提升公司员工的服务意识,促使服务人员立足本职岗位,自发提升服务技能,将智能电力营销服务当做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使“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智能电力,营销服务,竞赛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