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党员服务队持续打响开展高损台区“攻坚战”

作者:程耿  2017-07-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提高线损管理水平,持续深化高损台区的治理力度,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服务队持续打响高损台区管理“攻坚战”。


  7月20日上午,大家一行兵分三路,冒着炎炎烈日,对辖区6个在高损台区擂响了“拿脉问诊”的战鼓。在西河社区3组,实地采取“查、比、核、问、”的方式,认真对线损异常的台区进行普查。通过对高损台区的检查,采取多样化手段全方位对设备进行消缺,有效地降低线损,提高线损合格率。


  当天,党员服务队一条条线路,一个个集抄点,一块块电度表,一户户数据核对,处理在现场,在高损耗台现场做好电量测试、逐户、逐条线路、逐项设备、逐台计量装置从技术方面和管理方面因素进行排查,并与一线网格管理员进行深入交流,剖析台区线损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据悉,为贯彻落实公司异损台区整治目标,将高损台区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该中心党员服务队多措并举,依托SG186营销业务应用系统日线损管理设备每日跟踪、分析台区损失的变化情况,在加强台区损失动态管理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加大对高损台区的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高损台区的全面摸底,摸清线损管理现状,制定科学整治计划;加强台区梳理,提高线损台区日均采集上线率;加快故障表、超期电表的更换进度,有效降低线损率;加大线路维护、线路巡视和台区树障清理等工作力度,减小电量损失;规范用电行为,纠正违规、违章用电行为,严厉打击窃电行为,堵塞漏洞,最大限度杜绝电量流失。同时,充分发挥党政工团和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高损台区、高损线路和城建改造等难点,采取领导班子和班组长 “分工包片”对高线损高线损台区,进行技术和管理攻关,实行上下联动、挂牌督办、分轻重缓急进行整改,防范电量的“跑、冒、滴、漏”现象,全面提高线损管理水平,提升营销管理效益,确保降损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党员服务队,高损台区,攻坚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