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举办“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图文)

作者:余婷 杨芳 文 李角向 柯超 图  2017-05-25

proxy (1).jpg

proxy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和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增强互动性、参与性、实效性,引导广大员工主动践行公司核心价值理念,5月11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


  公司副总经理胡韶林为道德讲堂致辞。此次道德讲堂围绕“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传递正能量,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向先进人物学习和致敬。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人员齐唱国家电网公司员工之歌《祖国有我》,激昂的音乐,熟悉的画面,让与会人员自豪不已。


  紧接着,进入学模范环节,通过观看《吕清森——一个人的长征》、《先进典型话说核心价值观》这两个宣传片,感受到了榜样的无穷力量。尤其是第二个宣传片,是由上饶公司拍摄制作的,当中出现的人物也都是身边的好同事、好搭档,与会人员在观看的过程中感同身受。


  在诵经典环节,全体人员跟随主持人诵读了《道德经》第十七章中的内容“信不足焉,有不信焉。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生而不有,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深深感受到了古文诵读的魅力。

proxy (3).jpg

  在讲故事环节,运维检修部七名专业领军人才和优秀员工,分别为诚信类、责任类、创新类和奉献类的代表,他们就不同侧重点,深入浅出地与主持人、与会人员讲故事,谈感受,会场上响起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随后,主持人现场采访了几位观众,让他们畅谈参加此次道德讲堂的感受。


  最后,是送吉祥环节。一个青花瓷图案的钥匙扣让人眼前一亮,精致小巧,独具特色。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受益匪浅,从优秀员工身上所折射出的正直真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乐于创新、积极进取精神,无不诠释着核心价值观的巨大影响力和感召力。同时,这些身边的榜样,也将永远是国家电网人前进的不竭动力。

proxy (4).jpg

proxy.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