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孟州供电公司:道德讲堂首进乡村

作者:陈欢欢  2017-04-28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7日,孟州市供电公司在“老家莫沟”举办了“和睦家园 道德讲堂”,来自该公司党群、农电、营销分会以及莫沟村的100余人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洗礼和熏陶,这种耳目一新的“电民道德讲堂”提升了群众参与思想道德建设的兴趣,受到欢迎和好评。


  此次道德讲堂有五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讲堂上讲述了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马四”,一个平凡的农电工,勇挑重担,敬业奉献,用一份平常心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让大家感受到了电力工作者的付出和伟大;轻柔的话语、耐心的解答,如春风化雨为客户拂去用电焦虑,用空中电波,架起了电力企业与客户的连心桥,讲述了平凡岗位的95598姑娘们不平凡的坚持践行着“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青春梦想 激情飞扬》诗歌朗诵让大家感受到了奉献之美和梦想的力量。


  据悉,这是该公司首次将道德讲堂‘开’进了农村,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该公司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倡树文明之风,积极开展“文化”帮扶进社区、进村等活动,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受到了欢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道德讲堂,进乡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