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开展“百名班组长大论坛”活动

创新引领、提质争先、共建卓越江西电力

作者:周峻 李角向  2017-04-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系统班组建设管理水平,增强班组长争先创优意识,4月10日,在公司19楼会议室开展“创新引领、提质争先、共建卓越江西电力”——百名班组长大论坛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迎军、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肖炜孝、副总经理张荣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毛日标,公司办公室负责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安全监察质量部负责人、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培训分中心负责人,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各县(区)公司经理、工会主席,各专业班组长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肖炜孝主持。


  活动中,毛日标宣贯了省公司班组建设的相关文件,解读了公司“先进班组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要点,并布置了班组建设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论坛期间,公司领导为获得“国网公司先进班组”的6个班组颁发了奖状。各相关班组长、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公司负责人在论坛上畅谈对班组建设工作的认识,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进行经验交流,期间,三对班组代表签订了“班组帮扶协议书”,切实将论坛氛围推向了一个新高潮。参加论坛的代表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先进班组”和“优秀成果”展示。


  李迎军作了总结讲话,对今年的班组建设工作提出了期盼,强调公司上下就如何加强新时期、新形势下公司系统班组建设工作?建设怎样的公司系统新型班组?怎样建设好新时期、新形势下公司系统的班组这三个问题去思考、去解决。2017年,要求市县公司专业班组与供电所齐头并进,建立工作机制,进一步改善班、所生产生活环境;强化班组长队伍建设及全员队伍建设,抓好班组长队伍培养,抓好后备班组长力量,要求专职深度参与班组管理,班组承担专业职能;深化班组的自主管理,激发班组的创新创造活力;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及时发现、遴选、培育各类“工匠”,争创各类先进班组;要发眼整体,制定系统性整体提升措施。


  最后,肖炜孝要求各单位、各县(区)公司要将李迎军总经理的重要讲话宣传、贯彻、领会、落实到实处,切实做到班组建设工作无死角。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百名班组长,大论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