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举行“大美上饶 美在人文”文明宣讲活动

作者:肖翔 余婷 李角向  2017-05-09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8日,公司举行“大美上饶,美在人文”文明宣讲活动,邀请到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江生到公司进行宣讲。公司领导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该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上饶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上饶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张教授宣讲了从精神文明的内涵及其由来、精神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精神文明建设是打造大美上饶的现实需求、精神文明创建的具体措施等四个方面内容。


  宣讲中,号召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倡议,做文明礼貌的上饶人,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方志敏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美好环境、美好单位、美好家庭创建活动,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之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改革创新的上饶人,善于接受新事物、新理念、新技术,大力推进改革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认真履职的上饶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电力企业、服务经济发展,努力争当服务“大美上饶”的央企“样板”。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注重加强人文修养、道德修养、党性修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执行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大美上饶,美在人文,文明宣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