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五项措施”实现品牌建设塑形象

作者:邵光明 李角向  2017-03-31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31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为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企业良好形象,该公司通过强化主题宣传策划、紧扣工作重点宣传、做活新媒体宣传平台、注重舆情疏导与处置、着实打造专业队伍等五个方面,实现品牌建设上台阶。


  为实现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该公司今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强化主题宣传策划。今年,公司将围绕工作重点和特色亮点,加大主题宣传策划力度,着重打造精品力作,做好向省公司的汇报推介,争取在省公司考核媒体上大稿、要稿,在省公司月度视频新闻、省公司网站要闻栏目等媒介上很好地展现公司的业绩和风采。二是紧扣工作重点宣传。紧紧抓住公司召开“两会”、喜迎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赣闽联网工程、精准扶贫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事件和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公司网上展示厅、宣传展板、宣传专栏、专题片、微电影、MV等载体,“有图有真相”、“声情并茂”地做好公司年度工作、阶段性工作、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成果,以及先进典型事迹的展示宣传。三是做活新媒体宣传平台。认真策划好公司“两微”平台建设,采用新颖的手法,受众喜爱的形式,快速、便捷地传播公司经营管理的新进程、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干部员工的新风貌。另外,还要加大对系统和地方各级新媒体的投稿,主动宣传展示公司的良好形象。四是注重舆情疏导与处置。积极应对新闻应急,努力规避新闻舆情,建设包容的外部媒体环境,杜绝被省公司考核舆


  情事件发生。严格执行公司新闻发言人制度、新闻采访制度,加强与各级媒体的联系沟通与协作配合,讲好“国网故事”、传播“国网声音”。五是着实打造专业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能战斗的宣传队伍,尽快改变目前县区公司宣传队伍力量普遍较薄弱和动力普遍不足的局面。


  通过以上五项工作,努力实现品牌传播综合排名保持省公司系统同类单位前列,品牌维护力争不发生纳入省公司考核的负面舆情事件,品牌推广达到两个100℅要求,公司品牌建设同业对标工作实现“保五争三”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品牌建设,塑形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