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六项”措施推进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者:李角向 肖翔  2017-03-31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7年,为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建工作“三年登高计划”, 3月27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党委下发了《中共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以下简称《计划》),以此来推进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计划》明确了指导思想,即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贯彻国网公司党组和省公司党组2017年1号文,坚决落实省公司“十六字”工作理念和公司“两会”部署,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着力构建“六位一体”大党建工作格局,着力完善“六大”工作体系,不断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忠诚企业、争先进位的思想共识,提高政工工作服务和保障公司发展的能力水平,为实现“构建区域枢纽电网、打造卓越江西电力”提供坚强保证。明确了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会、团青、品牌建设等年度工作目标。


  为实现这些目标,该公司党委2017年将重点抓好以下六项工作,即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重点,大力提高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强化能力素质为重点,大力深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提升队伍素质为重点,大力加强队伍建设;以塑造良好形象为重点,大力实施品牌建设战略;


  以推进和谐企业为重点,大力开展群团工作,以及33项具体工作举措。


  通过这些举措,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在大力推进“两个转变”的进程中,在创新加强党的建设中、在建设和弘扬统一的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中、在加强队伍建设和维护队伍稳定中,开拓创新、加压奋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优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