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乐至供电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团仪式活动(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7-04-18

【党的建设】4月14日,国网资阳乐至县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团仪式活动,让团员青年重新感受了入团氛围,重温了当年入团时许下的神圣誓言。.jpg

  4月14日,国网资阳乐至县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团仪式活动,让团员青年重新感受了入团氛围,重温了当年入团时许下的神圣誓言。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3日,共青团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乐至县供电分公司委员会组织该公司团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团仪式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而奋斗。”在鲜红的团旗前,17名团员青年一起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团仪式,感受那神圣的一刻。青春誓言,严肃而庄重,每一位宣誓团员都重新感受了入团氛围,重温了当年入团时许下的神圣誓言。


  通过此项活动,使团员青年牢记入团誓言,牢记团员使命和责任,传承“五四”精神,接受党的领导和教育,保持团员的先进性,在本职岗位上体现模范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不忘初心,入团仪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