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赵县供电公司开展女职工主题读书征文活动

作者:侯西果  2017-03-22

  农村电气化网讯:“‘百善孝为先’,我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尊老爱幼,从来没有跟和老人顶过嘴,对待长辈都是恭恭敬敬……”3月20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工会阅览室内热闹非凡,该公司女职工正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读书征文活动。


  为深入实施“培育好家风·培育家国情怀”主题实践活动,把家风家教融入读书活动,推动文明家庭建设,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于3月份组织开展以“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的职工读书有奖征文活动。活动分为“征文”和“家书”两个部分,“征文”内容可任选家教或家风立题,也可以自己命题,体裁不限;“家书”内容可以是写给父母长辈、爱人的,也可以写给自己的孩子或其他亲人,表达对家人的爱与关心,传承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求女职工结合本职岗位,有针对性地选择1-2本与自身工作联系紧密的专业书籍进行阅读,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可通过读书笔记展览、读书演讲会、故事会、座谈会等,开展读书成果展示,并选送优秀作品参与上级评选。


  据悉,该公司旨在通过举办女职工主题征文活动,营造读书学习、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调动女职工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而努力学习的积极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女职工,主题读书,征文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