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扬州市郊供电:农网技能竞赛获佳绩(图文)

作者:金东健 高海棠  2019-05-31

d87505ac8087ada9d11613e5fa65a75e.jpg

88ee4579795c216cebb9aa1bfceb2a9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截止5月30日,历时四天的“2019国网扬州供电公司农网配电营业工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扬州市郊及江都、仪征、高邮、宝应四家县公司组成五支代表队参加了三次竞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尽所能,将备战时学到的理论和专业技能尽情展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的各项名次顺利“出炉”,在团体比赛中,扬州市郊包揽了综合柜员和台区经理两个项目的团体第一名,在个人组的排名中,市郊沙头供电所的潘玲、谈虹雨分别获得综合柜员和台区经理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另有其他三名选手进入个人前六。


  据悉,该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公司领导专程赴竞赛现场慰问看望比赛选手,并勉励大家能够保持竞赛的良好状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不断带动身边年轻同志共同进步。


  参赛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把本次竞赛的收获、经验带回去,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历练储能,为农电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市郊供电,农网,技能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