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扬州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台区经理、综合柜员技能竞赛集训

作者:金东健  2019-05-06

90344be733c53d4ab11fd4d096904d1f.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升扬州市郊农电员工技能水平,结合台区经理、综合柜员培训工作实际,扬州三新公司于5月5日起,组织市郊供电所19名年轻选手参加了台区经理、综合柜员竞赛集训。


  本次集训设置班主任一名,负责集训期间的日常工作和教务管理。集训教练由具有一定实践经验的农电员工担任,分别组建台区经理教练组和综合柜员教练组。每天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进行训练,竞赛项目分为理论(以网络大学考试题库为主),实践操作部分包括带电调换低压经电流互感器接入电能表、低压用电信息采集故障排除、三相四线光伏用户计量装置安装、优质服务案例分析、营销经济活动分析、客户电量电费核算、业务信息系统应用等。


  据悉,根据省、市公司农电培训计划和市公司职业技能竞赛方案,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全能型”乡镇供电所的岗位需求,该公司通过个人自荐、业务所推荐、公司指定三个方面共征集19名选手参加为期1个月的集训,并实行考核淘汰制,经过第一期集训,筛选出5名台区经理和3名综合柜员参加第二期集训。每天的集训成绩、竞赛成绩及遵守纪律情况均与员工绩效考核挂钩,激发了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力争在省、市公司专项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供电,台区经理,综合柜员,技能竞赛,集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