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多项并举加强农网“两率”管理

作者:张壮志  2019-05-20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9日,如东供电公司完成双甸镇居委会72#台区200千伏安变压器的增容施工,从而有效提高了居民用电可靠性。


  电网供电可靠率和居民用户受电端电压合格率是衡量供电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加大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力度,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改善电网供电质量,着力提升居民供电可靠率、客户端电压合格率,让农村电网建设惠及到千家万户。此外,该公司还加大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力度。针对营业区用电特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实地勘察制订电网改造优化项目,对电量大、需求旺、供电半径长的台区进行优先改造,积极采取安装智能终端、缩短供电半径、采用自动补偿装置、短半径多密布点的供电方式等措施和技术手段提高电压质量。


  据悉,接下来,该公司还将加大安全检查隐患整改,提高电网安全健康的运行水平。同时结合安全检查和营销专项普查开展隐患整改,做到不走过场,对因线路、设备巡视不到位、整改不及时所引发的事故按规定进行考核,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农网,两率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