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南方电网公司举行“精益杯”营销专业技能竞赛

以赛促培 以赛促学

作者:梁飞令  2018-12-11

  12月3日至5日,南方电网公司第七届“万家灯火南网情深”服务之星大赛暨“精益杯”营销专业技能竞赛在深圳举行。竞赛深入贯彻孟振平董事长在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公司推进职工队伍建设有关要求,通过以赛促培、以赛促学,充分调动营销员工立足岗位、钻研业务、强化管理、精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学技术、比技能、赛服务的良好专业氛围,进而打造一支能够适应并推动新时代营销创新发展的复合型营销队伍。


  据悉,竞赛选取的95598服务和计量运维两个专业,都是在营销转型升级中的关键专业,最能体现公司服务客户的本领和能力。公司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总部各部门积极参与,各省(级)电网公司认真准备,层层选拔。自今年6月公司工会、市场部(农电部)下发竞赛方案以来,各单位认真组织初赛选拔、赛前培训以及决赛各环节。最终,来自公司系统内7家单位的84名选手参加决赛。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共决出7个团体奖和20个个人奖项。深圳供电局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广东、广西电网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广东电网公司刘何敏、汪婷婷,深圳供电局汤熠、张玮4人获得个人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公司工会、市场部(农电部)、人资部、宣传部共同主办,深圳供电局承办,南网传媒公司协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方电网,精益杯,营销专业,技能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