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供电维扬供电所:营业厅门外的服务(图文)

作者:金东健 孙来红  2019-04-19

3135b889ee8d41cd1c5d4ce3304824a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9日临近中午,扬州维扬供电所营业厅人来人往,一如既往的繁忙,用户办理业务和缴纳电费正在有序的进行中。


  营业员殷国春在引导用户在自助机上缴费的同时,眼睛的余光还不停地注视着营业厅外面,关注着新来的用户。


  这时,一位七十多岁且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出现在殷国春的视野中,只见他拄着个残疾人助步器,用上肢缓慢推动、下肢在地上一寸一寸的挪行,准备从残疾人通道移到营业厅来。


  殷国春看到这个情况,赶紧向同事李新琴交待了一下手中服务的用户,请她把后续的交费流程完善,他一个健步冲到营业厅外,主动询问老人家:“师傅,你好,请问您是办理用电业务还是缴纳电费啊?”


  老人回答说:“我来交电费的。”


  小殷又问:“师傅您带交费卡了吗?我来替你交吧!你在这里原地等我就行了,我来为你服务!”。


  原来,老李师傅是西湖镇空巢老人,子女在外地工作,虽然供电所离老人家只有两公里,但对于一个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来说,能一步步移过来,真的不容易。


  接下来,小殷拿着交费卡,迅速地查询了金额并告知用户,又替用户交了费,返还了零钱和发票,来回跑了两三次,并送上一张便民贴:“老李师傅,您看这上面的说明,可以用支付宝、微信、银行代扣等多种交费方法,在家就可以交费了,不用这么辛苦跑到供电所来,如果家里用电发生故障,可以打这上面的抢修电话,我们会及时上门抢修。你也可以加我微信,无论有什么用电问题,微信联系我,我们安排台区经理上门为你服务。”


  用户听了小殷这么详细的宣传后,老李激动的说“孩子,谢谢你,我这身体不好,走到哪都被人嫌弃,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好,工作这么细心!我下次在家用手机就能办好这些用电的事了,谢谢你!”


  小殷客气地说:“老年人出来办事都不容易,我们一直都是这样服务的,多用心关心一下老弱病残用户是应该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供电,维扬供电所,营业厅,门外的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