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宁夏电力与中国铁塔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作者: 记者 柳亮  2018-07-25

  7月17日,国网宁夏电力公司与中国铁塔宁夏分公司签署共享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本着资源共享、开放的原则,合力推进电力专网与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的规划与建设。


  根据协议,宁夏电力与中国铁塔公司主要在供电服务、供电基础设施建设协同通信铁塔配套设施建设与维护工程等方面,开展广泛的战略合作。在试点工作期间,选取不同电压等级、不同杆塔类型开展共享,测算杆塔资源使用费用和运维成本费用,积累共享铁塔运维经验,在总结试点工作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共享范围,实现合作共赢。宁夏电力为宁夏铁塔在电力杆塔挂载通信设施和基站用电的市电引入、远程抄表、集中缴费、停电信息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为重要市政公共区域的基站电力接入方案提供便利和指导,全力支持宁夏铁塔对满足直供用电条件的基站用电报装,保障宁夏铁塔相关项目用电需求。宁夏铁塔协调运营商加快无信号地区的网络覆盖建设,确保宁夏电力客户电能表采集、电网工程施工现场视频信号和在线监测装置信号传输等功能实现及地下电缆通道信号覆盖。同时,协议紧紧围绕合作内容,对合作机制、协调机制、技术服务、保障服务等做了全面安排。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宁夏电力,中国铁塔公司,战略合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