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宁夏电力启动挂网试运行就地化保护集中联调

作者:通讯员 吴建云  2018-07-11

  7月4日,公司正式启动220千伏芦花变、110千伏通义变挂网试运行就地化保护厂家集中联调工作。由银川、石嘴山供电公司,电科院5名继电保护技术人员组成的集中联调工作组,对即将在220千伏芦花变、110千伏通义变挂网试运行的就地化保护开展为期一周的出厂集中联调。


  为推动电网技术进步,全面提升二次系统技术水平,国调中心组织开展了以“采样数字化、保护就地化、元件保护专网化、信息共享化” 为特征的新一代就地化保护技术研究。按照统一部署,公司220千伏芦花变、110千伏通义变为2018年就地化保护挂网试运行厂站,此次按照全类型挂网试运行原则,对线路、母线、主变进行就地化保护挂网试运行,220千伏变电站按照双重化原则配置,110千伏变电站按单套配置。


  此次集中联调重点将完成二次系统配置核查及SCD文件配置,对就地化保护及相关设备进行性能测试和功能验证测试,提前消除缺陷,确保就地化保护挂网试运行工作顺利实施。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就地化保护挂网试运行实施方案,开展前期土建施工,结合设备停电逐步完成就地化保护安装、调试及接入工作,计划9月底前完成全部就地化保护挂网试运行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宁夏电力,挂网试运行,就地化保护,集中联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