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松桃供电局加大助理技能后备专家培养

作者:吴頔  2017-05-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完善技能人员成长通道,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具有“工匠精神”的技能专家队伍,松桃供电局以《南网总纲》为统领,以培养县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核心,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加大对核心技能岗位人员培训力度,加快企业技师人才队伍的培养,构建企业技能专家高端引领平台,实现助理技能专家在县级供电企业覆盖率100%。充实该局内部师资及加大助理技能后备专家培养,5月9-5月11日,该局的内训师队伍参加了由铜仁供电局组织的内训师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请专业讲师授课,从课程设计、培训技巧、PPT优化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升内训师的授课能力。


  该局此次组织7位满足条件的后备人才参加;内训师培训作为培训项目的一种,既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同时也增强内训师本人和学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此次的培训是为了使该局助理技能后备专家人才搭建平台。


  接下来该局的岗位胜任能力评价考前培训将会由此次参加内训师培训的人员里面抽选相关人员进行授课,这也是对他们参加此次培训后能够学以致用的一次检验。通过实践授课,提高他们的技能应用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局,助理技能,后备专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