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松桃供电局及时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图文)

作者:石昌超  2016-12-02

安全生产20161201_09495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日,松桃供电局党总支书记谢子高组织会议,在家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谢子高书记传达国务院安委办11月25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曹志安总经理在11月28日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等近期几起典型事故情况,部署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各部门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进一步督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梳理是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切实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要求各部门按照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应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常、长‘二字,经常、长期抓下去。“


  要求全面行动起来,查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治理是否彻底、法规标准是否健全;要求安全监管部安全监管执法要严格。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