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松桃供电局员工绩效管理“四个百分之百”落实促进降损工作

作者:冯婕  2017-04-10

  农村电气化网讯:松桃供电局围绕《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员工业绩考核管理工作方案》,为落实“凡是员工必须有绩效”的工作要求,并围绕“四个百分百”为工作目标,松桃供电局积极贯彻落实该方案,加强绩效管理建设。


  通过落实岗位责任考核100%,全员业绩考核覆盖100%,实现员工业绩考核模块运用100%,技能班组“工作量化积分”考核覆盖100%;以岗位责任书为核心,以岗位履职为基础,有效落实“人力资源部门+直线经理”管控模式,使绩效考核起到激励约束作用;实现业绩考核员工数/在岗员工数=100%目标,做到凡是员工必须有绩效;该局积极响应省公司业绩考核信息化的推广,先后运用4A平台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V2.0、CSGⅡ所务平台开展业绩考核管理工作,助推该局绩效管理的不断向前发展;实施“工作量化积分”考核的班组及供电所达到该局技能班组或供电所总数的100%,针对技能班组工作的特点推行业绩考核工作量化、工分化,更能反映出员工“多劳多得”。 通过绩效“四个百分百”持续推进精益管理,落实促进降损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绩效管理,降损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