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松桃供电局对清明节期间干部员工行为做纪律要求

作者:石昌超  2017-03-23

  农村电气化网讯:清明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松桃供电局就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做了要求。


  要求严守廉洁自律规定。广大党员、员工要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勤俭过节,文明过节。节日期间,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活动或踏青旅游活动;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的款物;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严禁利用工作时间进行祭扫;严禁搞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或者低俗祭祀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严禁在公共场所及上班时间打麻将包括手机麻将;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值班时间饮酒。


  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坚守责任担当,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严抓严管、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落地。要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并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员工打招呼、提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员工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对于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加强提醒,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要求强化执纪监督问责。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决不姑息,决不手软,以“零容忍”态度快查快处并通报曝光。要层层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及明察暗访,持续传导知止知畏、收敛收手的强烈信号,形成震慑。要严格责任追究,对顶风违纪问题,既严肃追究直接责任,又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相关领导责任。


  该局要求各部门宣贯到所有员工,确保人人都了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局,清明节期间,干部员工,行为纪律要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