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济宁供电经开区供电中心:开展“春风护航 助农惠企”专项行动

  2024-03-12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惊蛰至,万物生”。惊蛰过后,气温迅速回暖,济宁市农业灌溉需求大幅提升、特别是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各大企业加足马力扩大生产。针对迅猛大增的生产用电需求,国网济宁供电公司经开区供电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助农惠企行动。

  一是开展设备特巡,利用无人机对线路及变压器进行巡视,确保无树障、无鸟害引起设备跳闸,重点针对农业排灌设施进行特巡,并逐台区张贴便民服务卡,助力农业生产。

  二是主动对接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效益、用电设施运行状况,结合采集数据、峰谷分时电价、容量电费等政策,指导企业合理生产。特别针对区内重点企业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组建服务团队,每月上门服务,指导客户生产,帮助企业每月节省约5万元电费。

  同时,工作人员对企业厂区配电设施、生产车间用电设备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以优质贴心的上门服务确保企业生产的“电力十足”。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济宁供电,经开区,供电中心,春风护航,助农惠企,专项行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