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枣庄山亭供电中心举办“攀新高·绽芳华”女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作者:于绍迎  2024-03-1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于绍迎)为增强女职工身体素质,让她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缓解精神压力、放松身心,快乐过节,3月8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供电中心在翼云山组织开展“攀新高·绽芳华”女职工登山比赛活动,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健康向上、富有意义的节日。

  上午9时,随着一声清脆的法令枪响,登山比赛活动开始,参加比赛人员精神饱满按照活动路线奋勇攀登、争先恐后向着终点冲进。活动中大家一边感受大自然的秀美,一边收获着艰辛付出的快乐,她们纷纷表示:登山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好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的好机会,今后将更加注重身体健康,主动健身、科学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一直以来,该中心把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和文化生活作为企业和谐的一项重点,利用每年节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活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女职工健康生活,关爱自己及家人健康,培育女职工积极向上、展室风采的良好氛围。主动组织女职工参与地方和公司茶艺、艺术插花、健康保健知识各项培训及经典诵读比赛和技能竞赛活动,姜玉茹在省公司后勤依法规范管理知识竞赛中荣获个人第七名,高亚鉴在公司“营配联创 五星夺旗”劳动竞赛中被评为先进工作者;15人次在公司及地方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中获奖。该中心还利用文体和竞赛活动,激励和动员全体女工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奋力争先热情,涌现出了以李赟、高亚鉴等为代表的道德模范、先进个人女工典型。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枣庄山亭供电中心,攀新高,绽芳华,女职工,登山比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