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眉县供电槐芽供电所:周五安全活动扎实有效(图文)

作者:杨春  2019-11-01

1111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日,为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意识,眉县供电分公司槐芽供电所积极组织人员学习文件办法、讨论事故通报案例,力求周五安全活动扎实有效。


  在周五的安全活动会上供电所人员重温了公司《安全日活动管理办法》,结合“安全日”组织开展了“双十项”反违章活动,确保安全日活动扎实有效。 组织学习了《供电企业人身事故案例读本》生产安全人身事故案例14“**县分公司2013年”8.23“人身触电死亡事故,吸取事故教训,落实了防范措施,要求员工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开展讨论,严格执行”两票“制度,不能流于形式,确保现场监护到位,安措落实到位,杜绝侥幸心理,防止走过场。同时还学习公司《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纪要》,认真总结了本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监督作业过程中风险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分析、讨论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工作力度,各级人员履职尽责,在日常管理中严格执行安全管控措施,严守安全底线红线,确保本所安全、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槐芽供电所,安全活动,扎实有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