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眉县供电分公司抓重点扎实开展秋季营业普查工作

作者:杨春  2019-10-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份以来,眉县供电分公司根据省市公司2019 年秋季营业普查工作安排,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秋季营业普查工作。


  此次普查依据《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供电监管办法》、《供电营业规则》等法律法规、陕西省物价局现行电价文件及集团公司相关规定进行。重点以业扩报装、自用电管理、电价执行、线损及电能计量装置管理、电费回收等管理方面进行,着重查看各供电所各项营销指标是否按时间进度完成,对高损馈路、高损台区是否开展了原因分析、查找问题及制定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各供电所及客服中心要按照公司普查安排结合实际制定适合本部门的普查计划,要有重点、有计划、有措施,及时开展普查工作,做到处理规范、公平合理、滴点不漏,堵塞营销管理漏洞,实现提质增效。


  通过以上措施,确保了县公司营业普查收到实效,危迎峰过冬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秋季营业普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