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巴彦淖尔电业局变电管理一处:主题教育下基层 安全活动显成效

作者:王成利  2019-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变电修试和变电运行专业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8月2日,变电管理一处副处长及沙德格运维站当值员工结合更德线251切改工程学习了相关事故案例开展了一次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由站长带头学习了“电容器剩余电荷触电、倒闸操作误入带电间隔造成误操作及误操作保护压板”三起和典型事故案例,站长对事故经过及事故原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会人对事故进行深入的讨论、思考并各自提出如何避免发生此类事故的想法,该处副处长提出“安全活动要实实在在的开展,主持人应结合过往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多元化的形式开展,例如结合案例讲故事,避免通篇朗读,让安全活动起作用,员工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技能,养成习惯性遵守规章的好习惯”。


  随后当值员工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如学习计划的安排、交接班开车等问题与处领导面对面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融洽。


  员工小董说,处部领导走进基层班站,倾听职工心声,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畅通了信息传递渠道,大家的干劲儿更足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巴彦淖尔电业局变电管理一处

标签:巴彦淖尔电业局,变电管理处,主题教育,下基层 安全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