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廉洁过节”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张卫敏 杨春  2019-09-1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议结束之后,眉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中层以上负责人召开了“不忘初心 廉洁过节”教育专题会,敲响廉洁过节警钟,确保大家过一个祥和、清廉的节日。


  该公司党支部、纪检组给与会每一个人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一书,由办公室带领大家学习了论廉等部分章节,学习了几起发人警醒的案例,要求大家汲取和感受每一位落马贪官、每一件贪腐案件所带来的震撼与教训,深刻体会到优秀共产党人“公廉慎勤”的美德。


  党支部书记、纪检组组长张志斌强调了中秋节期间党员和负责人对公务用车管理、参与红白喜事、电网建设材料供货等关键环节等加强四风“问题注意事项,坚决杜绝节日期间服务群众用电过程中的各种歪风邪气,提前打好预防针进行廉政风险点预控。


  办公室通过QQ群、微信群等发送廉洁过节温馨提醒,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政警示宣传短语,进行一系列警示提醒活动。并发起”廉洁过节倡议“,倡议党员勤俭节约,杜绝奢侈浪费,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决守住”底线“,坚决不越”红线“。


  通过以上方式让党员和全员在潜移默化中明纪律、知敬畏、守规矩,从而进一步强化了县公司全员和党员廉洁过节意识,廉洁从业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不忘初心,廉洁过节,教育实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