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毕节市郊供电鸭池供电所与“特别客户”的“特殊交流”

作者:杨祺 许琴  2019-10-28

  农村电气化网讯: 10月28日,毕节市郊供电局鸭池供电所负责人介绍,该所营销工作人员与一位“特别客户”进行了一次“特殊交流”,得到客户“特殊语言”赞许,助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当日,如往常一般平静的日子,毕节市郊供电局鸭池供电所工作人员守护在营业厅内,等候客户办理业务。突然间,一阵咿咿呀呀的声音,将工作人员的目光聚焦到这位“特别客户”的身上。


  该所工作人员见此情况,通过比划手势请客户坐下,试着递过笔和A4纸,了解客户到底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看这位客户是否能提供缴费信息或其他什么的。然而,客户却提供了一位名叫罗正军的身份证,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


  在目光对接间,该所工作人员进入营销系统试着查看是否需要办理缴纳电费,在查无此用户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再次查看罗正军身份证的家庭地址,无意间发现身份证上有可以联系当地村干部的微信号。


  此时,该所工作人员心想,终于找到了联系渠道,暗喜!当工作人员与当地村干部视频联系沟通,找到其家中人的电话,方知这位“特别客户”原来用电户头是其父亲的,她是来咨询办理用电入户的。


  该所工作人员得知来龙去脉后,告诉她家中人员,让这位“特别客户”不要再来鸭池供电所了,供电所片区经理会及时上门为他们收取资料办理入户,并告知其家人要注意她的安全,电话在“谢谢你们供电局”中挂断。


  这位“特别客户”也许是明白了工作人员已与她家人取得了联系,笑容满面,咿咿呀呀的说着,比划着,走出鸭池供电所营业厅。


  这就是毕节市郊供电局鸭池供电所与“特别客户”的一次“特殊交流”,一米温暖的阳光斜照在该所营业厅的外墙上!显得窗明几净!


  发稿前,该所已为这位“特别客户”办理了用电入户手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鸭池供电所,特别客户,特殊交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