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专项检查煤矿砂厂安全用电确保安全生产

作者:杨祺  2019-08-20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0日,从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了解到,该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七星关区、金海湖新区煤矿、砂厂用电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帮助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全力服务煤矿、砂厂安全生产,提高其安全用电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当前,矿山供用电安全问题比较突出,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容不得丝毫松懈。该局适时与煤矿、砂厂沟通、协调,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加强动态管理,掌握工作主动权,为煤矿、砂厂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为保证此次煤矿、砂厂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取得实效,该局制定详细的检查方案,从供电服务部、安全生产部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召开专项会议,组成专项检查组,部署专项检查重点。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深入七星关区、金海湖新区各个煤矿、砂厂,对煤其电力线路、用电设备以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详细复查上次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同时,检查组还就煤矿安全用电问题,组织座谈会,与煤矿、砂厂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认真记录客户对用电环境、供电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该局通过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加强对煤矿、砂厂电力线路、用电设备的检修维护,以及运行方式的安排,督促整改安全隐患,提高煤矿、砂厂员工安全用电意识,落实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专项检查,煤矿砂厂,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