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毕节市郊供电局开展“电亮同步小康梦”志愿者服务活动(图文)

作者:徐雯候  2019-10-21

IMG_4369.JPG

IMG_4505.JPG

图片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1日,毕节市郊供电局团委书记介绍,该局组织团员青年深入七星关区团结乡营坪村扶贫点,开展“电亮同步小康梦”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慰问物品、安装节能灯,参与贫困户种植蔬菜、促膝谈心等,得到贫困户的认可,并从实践中增长才干,为脱贫攻坚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为助力七星关区脱贫攻坚工作,让驻村干部感受组织的温暖,毕节市郊供电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深入七星关区团结乡营坪村岩头组,与驻村干部石明林和村主任康玉庭一起,开展“电亮同步小康梦”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访贫困户陶文相、唐世尧家等,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慰问物品,与他们促膝谈心,讲解脱贫攻坚政策,当前的发展形势,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同时,给团结乡营坪村岩头组的贫困户更换节能灯,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进入田间地头,学习贫困户种植蔬菜,聆听各种作物种植知识及时令,吮吸新鲜泥土气息。


  该局通过开展“电亮同步小康梦”志愿者服务活动,与当地贫困户拉近了距离,让贫困户感受到供电企业的服务,增强贫困户脱贫意识,实现早日脱贫。同时,让团员青年增长见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作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电亮同步小康梦,志愿者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