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射洪公司沱牌镇供电所:及时抢修复电 村民锦旗表谢意(图文)

作者:马简明  2019-10-18

送锦旗.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代表沱牌镇宝竹村153户住户,向你们沱牌镇供电所赠送锦旗,感谢你们用为我们解决了的用电难题!”10月18日,射洪县沱牌镇宝竹村文高峰书记将一面印有“光明使者、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射洪公司沱牌镇供电所,并表达全体村民感谢沱牌镇供电所及时抢修复电。


  原来,国庆前夕,沱牌镇宝竹村12社公变故障,153户用电户停电。当天15时,沱牌镇供电所接故障报修后,及时赶到现场确认原因为变压器故障后,立即上报运检、营销等相关部门,联系物供中心,及时领用变压器,同时,制定详细周密的抢修方案,组织人员开展应急抢修。设置安全措施、撤换变压器、接线、试验,按照方案有效推进,当天20时全部送电成功。


  一直以来,沱牌镇供电所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供电服务理念,在国庆保电期间,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明的工作纪律,圆满完成保电任务,实现了服务零投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公司,沱牌镇供电所,抢修复电,锦旗表谢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