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安徽广德县供电公司:“利奇马”过后紧急抢修复电(图文)

作者:余小祥  2019-08-12

抢修照片1.jpg

抢修照片2.jpg

抢修照片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安徽省广德县辖区部分线路出现断线等情况。安徽宣城广德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修人员赶往各故障点及时进行抢修。


  “卢村小余村10千伏145小余支线洪家桥台区发生倾斜,情况比较紧急,请派人支援。”8月10日,该公司卢村中心供电所在巡查时,对该台区采取紧急避险措施后,第一时间寻求支持。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公司立即指派阳光公司工区施工人员予以配合。由于路段被冲毁,车辆无法进驻且水势太大,不具备抢修条件。次日,在清通道路后,该公司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登杆、剪拉线、增加临时拉线、牵引……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在抢修人员的全力协作下,于14时40分,洪家桥台区近800户居民恢复了供电。


  据悉,此次受灾抢险该公司共计出动抢修人员265人次,车辆66人次。截止8月11日15时33分,已修复30条线路,恢复供电涉及台区842个,用户99571户。其他未恢复供电线路正在紧张有序抢修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广德供电,利奇马,紧急抢修复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