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

作者:程耿  2019-05-21

  农村电气化网讯:“小熊,你的安全帽未戴正,我给你整理一下。”


  安全帽是工作人员在设备区作业时“必备”的劳动防护用品,由帽壳、帽衬、下颏带、附件等部分组成,主要用来保护作业人员头部免受坠落物伤害、轻微磕碰、飞溅的小物品引起的打击等危害。只有正确佩戴安全帽,才能使它很好地发挥防护作用。


  “这样就正了。”


  “下颏带还必须要系紧,好!就这样。”


  5月18日,在10千伏胜25开关正街西一回线线路砍青现场,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负责人拦住了正准备登上吊车作业台的施工人员小熊,并为他规范着装。


  为了进一步规范现场作业安全水平和管理水平,园区供电所开展常态化安全监督和反违章稽查管理工作。对施工现场严把安全关,对习惯性违章或不按规程作业行为当场予以制止。


  目前,随着迎峰度夏工作的来临,该所对重要工程的检修,隐患排查工程的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已成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园区供电所结合日常抢修工作,狠抓“安全督察”工作,通过现场把控安全、现场安全教育、每周安全例会,及时通报安全督查结果,有效地把安全隐患盯死,把事故苗头灭绝,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稳如泰山,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作业现场,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