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大力宣传新电价政策

作者:程耿  2019-05-21

  农村电气化网讯:“新的电价政策真是好,现在我们每个月电费少了五、六百块,真是太实惠。面对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来访,位于大胜经济开发区的家家乐面粉厂邹老板喜笑颜开地夸赞道。


  5日17日,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对营业厅的销售电价及收费标准公示牌进行更换后,分管业务的副所长桂林又带着相关文件,对辖区内的一般工商业用电的客户进行逐个走访,宣传新电价政策,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年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降低各领域涉企收费的具体目标,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备受关注。实现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在去年基础上再降低10%,将采取的主要措施包括运用降低增值税税率和电价中附加的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的政策空间,加强电网企业成本监管,扩大电力市场化交易规模等。


  国家发改委通过四项措施己发文兑现一般工商业电价再降10%的喜讯。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的调整,有效地减轻这些客户的基本电费负担,降低实体经济运行成本。


  在走访宣传中,党员服务队队员详细解释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的分类结构调整等内容,还现场发放了业扩报装流程,方便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许。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新电价政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