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突袭”抢修现场“找茬儿”

作者:程耿  2019-04-22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这个现场安全措施、工业票都也比较规范,但还有员工穿皮鞋进现场,穿汗衫不穿工作服,今后一律要引以为戒……”4月17日上午,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桂林“突袭”该所运维班,对班组抢修现场进行一番检查后,集中全体抢修人员,对他们进行了严肃批评,这是该所党员服务队在抢修现场进行安全反违章“找茬儿”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提高抢修现场、施工现场反违章工作,该该所党员服务队结合公司开展的“反违章”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认真开展违章查纠,发挥反违章先锋模范作用,每天以“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突袭”现场、每天一“曝光”,每周一总结、每半月一考核,对获得“无违章班组”的班组进行表彰,对反违章有功绩的员工进行奖励。全体党员带头示范,主动反违章,查隐患,控风险,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党员服务队突出班组反违章这个重点,促使全所上下员工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为该所全年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抢修现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