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蒋王供电所开展“迎新春”职工联谊活动(图文)

作者:金东健 钱东兴  2019-01-24

b091dbe1ac3b39334845c5c9ce54fa1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提高供电所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欢庆2019年春节的到来,1月24日下午,扬州蒋王供电所工会小组开展“迎新春”职工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有“两人三足”、“掼蛋”、“拔河”等多个项目,参赛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积极参与并融入其中。员工们在“两人三足”项目中欢声笑语;在“掼蛋”比赛中斗智斗勇;在“拔河”比赛中劲往一处使,圆满完成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动得到了全所32名职工的踊跃参加,该所工会小组通过工会活动来增进职工之间的团结友谊和共同协作能力,提升员工的争先意识,激发员工在工作中的团队精神,在新的一年里以全新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蒋王供电所,迎新春,职工联谊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